现在做空WAVES? 它还会继续走高吗?



在新一轮的下跌趋势下我们看到主流且表现强劲的Terra Luna也迎来了较大的价格修正。另一方面在这一段时间内我们观察到WAVES也依旧能维持在17至20美元的高位。确实在币安表示将开始接受代币作为其贷款平台的抵押品之后,WAVES代币的价值翻了非常多。该代币的交易价格也迎来了三个月高点。在币安表示将接受该代币后交易量本周跃升了200%以上。币安还批准 MATIC和SLP以及THETA作为抵押资产。该WAVES代币是WAVES 协议的一部分,WAVES协议是一个开源区块链项目,允许采用者构建可扩展的应用程序而无需大量的智能合约编程。因此可以使用在用户帐户上运行的脚本来管理和创建 Waves 区块链中的代币。确实Waves 帮助开发人员在其平台上快速创建加密货币。
该网络有自己的本地虚拟资产称为 WAVES。这些代币用于奖励 WAVES 网络内的所有参与者。此外WAVES 代币还用于支付平台及其其他项目中交易的所有费用。

该项目的市值为20亿美元,日均交易量为 38000 笔。流通的代币有1.08亿个。在比特币和其他主要代币从一个月低点强劲反弹之后,WAVES 价格上涨支撑了人们对加密市场的乐观情绪。此后涨势现在已经降温,焦点转向俄罗斯和乌克兰会谈以及本月晚些时候的美联储会议。不过WAVES 2.0现在已经成为了焦点。该项目最近宣布了一项更新WAVES 2.0,它将增加与其他网络的互操作性,特别是通过以太坊虚拟机EVM支持。此举将允许用户访问多个主流网络上的数字资产。为此WAVES 最近宣布与多链集线器 Allbridge集成,旨在将 WAVES 与多个 EVM和非EVM 网络连接起来。目标是在 Waves 和受支持的 EVM 以及非 EVM 链,例如NEAR Protocol和Solana以及Terra之间建立一个独特的桥梁。该项目还成立了 WAVES Labs并旨在为美国市场开发产品。更新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该项目计划启动一项 1.5 亿美元的基金以推动美国的采用,它认为这是一个关键市场。WAVES 还概述了自己带有集成游戏的虚拟世界的计划,该计划将于本月也就是3月底晚些时候公布。

尽管WAVES 最近几天取得了巨大的收益,但它还是可能会过度扩张。在未来的日子里回撤将是一个健康的结果。至少美联储会议召开前期它应该会面临一波价格修正。而且16.6 美元是值得关注的水平,看看需求是否会再次到来。相反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20美元翻转至支撑位,则将再次出现买入机会。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