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币持续熊市,不要忘记做空?



2022年市场大幅下跌。我们现在从历史高点下跌了50%以上几乎腰斩,市场已经陷入极度恐惧状态。但可能还会有更大的跌幅在后面还没有开始。我们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见证真正可怕的熊市。但为什么你不应该害怕熊市,而应该真正拥抱它。我还将分享如何在这个市场阶段获利的技巧。首先为什么说比特币处于熊市呢?虽然目前很多朋友依旧认为比特币会反弹至10万美元以上。但首先我们必须认识到几个问题。

第一个是Tether的风险。Tether 是一个未经审计的中心化公司,鲍威尔在参议院发表讲话并证实他意识到整个加密货币业务的致命弱点即Tether。他甚至暗示了新的加密货币和稳定币法规,其主要目的是驯服市场上的欺诈行为。随着 Tether 的消失比特币将抓住机会。这是一直以来推动市场的主要因素,许多人并不接受这一点。想要监管 Tether 的不仅仅是美联储。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监管机构都发出了警告,或许未来它们将被关闭或监管而不复存在。这将导致流动性危机,因为目前超过80%的市场使用Tether 进行交易。

第二个是银行做空比特币即比特币期货ETF陷阱。2021年11月你可能还记得围绕首个比特币期货 ETF 推出的极端炒作。很多分析师认为到年底它将推动比特币达到100000至500000美元。比特币期货 ETF 让我们想起了2017年12月首次推出的比特币期货产品。恰好在比特币突破2万的那一天上线。CME的所有者还表示他计划驯服比特币,与华尔街的所有工具一样,它的目标是操纵和控制市场。尽管历史上与其他资产不相关,但加密货币在 2021 年开始与股票等风险资产的正相关性越来越高。通胀和政府支出以及监管压力将成为 2022 年加密市场的交易者关注的焦点。

2021年对于加密货币来说是有趣且动荡的一年,因为比特币上涨了60%,而以太坊上涨了惊人的 350%。但这些数字只说明了故事的一部分。在11月创下高点后这两种货币最近都下跌了很多,比特币下跌38%处于最差水平,以太坊下跌41%。从4月Coinbase的IPO到10月推出的比特币ETF ,2021 年出现了一些似乎对加密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催化剂。然而2021 年更出乎意料的发展之一是加密货币与股票等风险资产之间的正相关性日益增强。从历史上看加密市场的重要特征之一是它与其他资产不相关。这在保持交易者和投资者多样化方面被认为是有价值的。许多交易员认为最近这种相关性的增加与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有关,该政策倾向于推高包括股票和商品以及NFT和加密货币在内的广泛资产。Genesis Global的衍生品主管 Josh Lim 认为随着来自宏观交易公司和股票多空公司的更老练的交易员继续将加密货币视为技术投资组合的补充,并像其他风险资产一样进行交易,相关性应该会在2022 年上升的更高。2021 年的宏观经济故事是美联储宽松货币的故事,加上有关政府巨额支出计划的讨论,以抵消疫情期间政策的负面影响。人们认为如果加密货币真的是通胀对冲工具,那么这就是加密货币的完美环境。这个故事似乎在2022 年发生了巨大变化。过去几周有关美联储转向收紧货币政策以对抗通胀的谈判推低了风险资产和加密货币。

鉴于美国的高通胀美联储希望提高利率。很多朋友认为预计今年将加息四次。这让投资者感到紧张。因为就像我们刚才说的货币和股票市场的普遍紧张情绪正在对加密货币产生直接影响,这是因为加密货币被认为是有风险的现在被许多人排斥。此外所谓的加密市场寒冬会在更长的时间内带来更低的价格。然后比特币可能会跌至远低于20000美元并在那里停留一年多。更乐观的预测假设是短暂的喘息。在那之后比特币可能会达到 100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然而围绕 NFT和元界的势头也有可能拉高加密货币价格。毕竟你必须购买加密货币才能进入NFT和元宇宙。随着整个经济处于上升趋势,复苏的所有主要条件都已具备。这个时候如果股市上涨,那也会提振加密市场。 


最后聊聊为什么要拥抱熊市?将现在发生的事情想象成 2000 年代互联网泡沫破灭时发生的事情。它在结构上和根本上非常相似。虽然持有一些内在价值为零的加密货币可能会让你一无所有,但这也是你以折扣价积累虚拟币的绝佳机会。科技泡沫破灭后,亚马逊和苹果以及Facebook和谷歌及 PayPal等公司成长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大型公司,让长期投资者变得极其富有。虽然90%的加密货币将归零,但仍有一小部分未来可能会大幅增长。现在加密领域里充斥着成千上万的垃圾币。说真的存在超过33000多个加密项目,其中大多数只是由一些俄罗斯人简单创建的,一旦吸引了足够多的资金他们就会跑路。熊市将阻止新的资金流入这些项目,并让投资者渴望转向优质项目,在那里真正有价值的项目将会迎来新的发展。即使价格呈下跌趋势,这些反弹也是你低买高卖的机会。此外也不要忘记做空。在牛市中简单地购买和持有最基础的加密货币以及数字资产通常会导致获利头寸,即低买高卖通常是个好主意。熊市的情况正好相反,早期卖出通常是最好的,交易方法转向高卖低买,并尽可能重复。但是尽管在熊市中做多的机会很少,但做空机会的数量却猛增。然而很少有交易者知道如何轻松地做空交易,而且能够在这样做的同时产生利润的交易者更少。在下跌的市场中有多种获利方式,包括卖空和做空期权期货合约及使用预测市场等等。这些方法中的每一种都有其自身的优点和缺点,在冒着巨额风险之前熟悉每种方法总是一个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