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om:2022年购买FTM的几大理由?



比特币的主要方向是去中心化和安全性。但在交易方面它也影响了其速度。因此对于日常支付来说不是很方便实用。Fantom FTM是一个智能合约网络,专注于处理高交易成本和网络速度的问题。Fantom 是一个权益证明网络,Fantom 通过使用以太坊虚拟机 EVM的Opera主网与以太坊兼容。这是通过他们使用有向无环图DAG的共识机制 Lachesis 实现的。这使交易能够在不使用区块链的情况下相互记录。Fantom 的一些应用示例包括区块链游戏和音乐流媒体以及小额支付的智能合约。为了部署新项目开发人员可以对他们的想法进行编码,并将它们部署在一个新的层上以构建在上面的区块链。这些项目与以太坊虚拟机或 EVM 兼容。这意味着只要应用程序支持 FTM,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在以太坊上创建应用程序并将其桥接到 Fantom。但是现代区块链平台正在寻求解决这个区块链三难困境,而Fantom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总供应量为31.75亿枚的FTM虚拟币,目前流通中的数量为 21 亿枚。剩余的部分纯粹是为了获得奖励而保留的。当前未流通的 FTM 代币可以通过质押奖励和当前APR为14.15%的验证节点获得。FTM 代币可用于保护网络也可以用作交换媒介。链上治理是去中心化生态系统的基本组成部分,而FTM 代币用于对提案进行投票。此外它还用于支付网络费用。如果奖励保持在当前水平且取决于治理决策,将需要两年多的时间来分配所有奖励并达到总供应量的流通。总供应量分布在不同的代币标准上以确保更容易交易。所有代币加起来永远不会超过31.75亿 FTM 的总上限。目前FTM 可作为原生 ERC20代币和BEP2 代币使用。目前对Layer1的兴趣正在推动一些代币的增长,因为比特币目前表现相对疲软。此外Near Protocol也获得了不错的发展。虽然Oasis Network Rose和Harmony等其他 Layer 1代币也有所上涨,但涨幅没有那么大。

你能想象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Fantom区块链的原生代币FTM已经增长了14000%以上。在 2021年1 月FTM 的交易价格仅为2美分,至少在本期视频制作时FTM 的交易价格在2.3美元左右,也就是去年1月份100倍的价格了。本期让我们来讨论为什么FTM还有很大的空间?FTM在最佳情况下价格轨迹可能是什么?

我们来讨论非常看好 FTM 的第一个原因。它旨在高效和可扩展以及安全性。因此当 Fantom 基金会创建其区块链时,他们想要建立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Fantom 是一个可扩展的开源区块链,它希望在最终一代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支持下,以高效率和可持续性促进全球交易。简而言之它旨在成为一个强大的协议。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 Fantom 与众不同,Fantom 与其他区块链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基于DAG技术的新共识。DAG 是多年来在数学和计算机世界中为人所知的结构。它们甚至比区块链技术本身还要古老得多,这里的问题是为什么 Fantom 选择这项技术而不是区块链呢?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区块链,它们的低效率问题变得越来越明显,但是借助 DAG 技术Fantom 可以同时处理多个连接的节点,从而提高速度和可扩展性以及交易安全性。

第三个原因是Fantom有很多功能。例如即时交易第一,因此你可以在一秒钟内完成交易,而成本实际上是几分之一。可扩展性 Fantom 的容量为每秒30万笔交易,而且没有牺牲安全性和去中心化。此外另一个特性是EVM兼容性。Fantom 的智能合约与以太坊虚拟机完全兼容,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与以太坊相同的编码语言来构建智能合约。就优势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我们所见这将促进 Fantom生态的发展。

第四个原因是Fantom的10 亿美元激励计划。Fantom此前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激励计划,此后开发活跃度和TVL以及Fantom 使用数量大幅飙升,这一切共同推动了 FTM 的价格发展。与此同时自激励计划启动以来,该网络一直以稳定的速度被采用。网络产生的费用尽管很便宜,但直接流向了质押者和节点验证者。此外DeFi在FTM 上也是蓬勃发展。可以说最重要的 DeFi 协议之一 Curve也可以在 FTM 上找到。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起来的是 Fantom 原生生态系统。最受欢迎的是 Spookyswap,它是一种FTM原生 DEX,它使你能够将资产从其他区块链连接到 Fantom。另一个推动FTM 生态系统采用的协议是Liquid Driver。该协议是一种流动性挖矿dApp,可让你获得丰厚的收益。该协议的原生代币是LQDR。LiquidDriver与多个农场合作,当人们将代币存入他们的池中时,它们会被重新存入合作伙伴的农场以产生收益。当人们将他们的代币存入池中时,他们可以获得 LQDR 代币作为奖励。但是另一种选择是锁定LQDR令牌以生成xLQDR。它是 LQDR 的收益生成既得版本。你锁定 LQDR 代币的时间越长你获得的 xLQDR 就越多,因此收益就越高。


FTM 生态系统中另一个协议是Spiritswap。SpiritSwap作为第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除了基本的兑换功能之外,自然少不了质押和流动性挖矿更有着借贷及跨链桥功能。SpiritSwap跨链桥同样支持着多种链的交易,如FTM和币安链以及以太链和马蹄链等多个链种,由Multichain提供技术及流动性支持且具有庞大的跨链资产,不用担心资产额过大无法转移。

最后第五个原因是FTM质押奖励所带来的盈利潜力。你可以通过质押 FTM 代币来为 Fantom 的去中心化做出贡献从而获得14.15%APY。而且你不仅可以通过质押获得奖励,还可以通过运行节点验证器来获得奖励。这允许参与者参与 Fantom 的共识协议以增加区块链的安全性。要求是你至少需要 50万个FTM代币。所以为了公平起见这里有一定的进入门槛。你还需要亚马逊虚拟服务器EC2和至少800GB的Amazon EBS SSD 存储。如果你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开始质押奖励并获得15%的费用。此外现在美国居民可以通过Lighthouse Storage在 Binance上存款取款和购买 FTM,用户可以以去中心化且超安全的方式存储文件,还可以使用 FTM 代币作为抵押来获得贷款。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