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G币和AXS币怎么选择?边玩边赚游戏公会YGG和Axie Infinity(AXS)背后的利益关系?YGG是Axie Infinity背后的推手?



本期开始之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Axie Infinity是一款游戏,而它的代币就是AXS。而Yield Guild Games (YGG) 游戏公会是一个去中心化自治安排 (DAO)。一个最好的比方是Axie Infinity是类似于英雄联盟或者王者荣耀之类的游戏,而YGG这个游戏公会可以把它当做是腾讯这样的平台(虽然不是很准确的比喻)。如果有新的热门游戏推出,YGG会鼓励他们旗下的玩家去参与新的游戏并为他们提供YGG代币奖励。YGG由数以万计且人数不断增加中的游戏玩家组成,他们在边玩边赚Play to Earn的游戏中运用非同质化代币 (NFT) 来产生真实的现金流。

YGG的商业模式其实是非常简单,首先YGG最早是从接触Axie Infinity(AXS虚拟币)游戏开始的,所以他第一种的商业模式就是通过购买很多的axie,一般一只axie 要400至500美金。其次我们都知道Axie Infinity是一个付费才能参与的游戏。玩游戏组一个队需要3个axie价值接近1000多美金。 YGG的商业模式就是通过购入axie,然后再出借给那些发展中国家暂时支付不起这笔前期游戏投入的玩家,还有付不起Axie钱的小孩,通过借贷给这些人然后他们再去通过打游戏赚取利润,YGG游戏公会从中间抽成,这就是其中一部分得利润收入。

最后是YGG第二部分的利润收入,因为YGG有大量购入axie infinity里面的axies还有它的土地。他们就通过炒卖这些NFT来赚钱,而这两种商业模式都是非常简单的商业模式。

YGG已经是gamefi 世界最大型的游戏公会之一,YGG这种游戏公会对gamefi有几个作用。首先第一个他可以降低入坑的门槛,因为现在进入gamefi门槛较高 ,如果要买游戏角色去玩,通常都要上千美金,里面的道具和物品也是非常贵。如果中间有个这种公会去购买这些nft就可以成功降低新玩家入坑门槛。虽然这些玩家最后要分出一部分利润给YGG这类的中间商,但是这些中间商在过程里面是可以帮他们分担了很大的一部分风险,所以这些大的游戏公会能降低普通玩家前期的投入风险。

第二个作用就是这些公会可以成功的把很多有共同爱好的玩家全部都集中起来,我们知道gamefi和defi的最大区别就是gamefi的用户粘度是比defi的粘度要高很多。很多进来玩游戏的人一旦开始玩了,他很有可能会继续玩下一个游戏,所以如果有一个公会组织把他做的越做越大的时候,就等于你有一个高转化率的群体,长此以往的话你整个社群的共识度还有他的质量会非常高。以后一旦在这个公会里面推出了新的游戏,由于高的用户粘度会导致它的转化速度会非常快也非常高。

那什么是边玩边赚呢?为什么 YGG 能够从这种现象级机遇中受益最多?

要理解边玩边赚模式我们首先需要了解 NFT,以及元宇宙中游戏工业的未来。众所周知加密货币引进了称为 NFT 的数字产权开放规范。经过为数字产品引进可证明的稀缺性和溯源,NFT 为数字财产引擎供给了动力,而且它正在重塑互联网。2021年上半年的 NFT 销售额现已超越 25 亿美元。

尽管在没有 NFT 的年代,具有和买卖游戏内物品的现象现已存在,但大大都买卖要么仅限于游戏开发商的孤立商场,要么是在灰色市场中进行。NFT的关键差异在于,它们具有在许多虚拟国际中的互操作性,以及它们引进新颖游戏功用的能力。

例如在 Axie Infinity 游戏中,NFT 持币者能够购买和养殖小精灵(Axies)类似精灵宝可梦 Pokemon 中的心爱人物来争夺奖赏,这些奖赏能够在游戏中使用或在外面兑换成现金。尽管现有的免费游戏带来了可观的收入,但这些收入都没有回流给玩家。玩家如果想要挣钱,大部分收入来自灰色或者未经批准或封闭的商场。游戏中大大都的创收时机只限于专业人士。

边玩边赚形式推翻了免费玩的游戏生态。尽管玩家一般需要先花钱才能开端玩边玩边赚游戏,但他们在游戏中取得奖赏,能够出售以换取实际现金的价值,包含对游戏本身的一切权和管理。

那游戏公会为什么会受益于边玩边赚呢?

正如本期开头说的那样,公会一般由数十万甚至更多边玩边赚游戏玩家组成,每个用户每场游戏的收入是普通玩家所赚取收入的 10 倍。 随着边玩边赚游戏数量的增加,这个公会仅凭游戏内收入就能够带来数千万美元的收入。

每个YGG奖学金玩家(类似借贷方式)都会取得 YGG 借出的 NFT,并由社区司理进行训练。作为所获取的借款和训练的交流,YGG 从该玩家未来玩游戏所获收入中拿走10%(社区司理取得20%的收入然后玩家保存70%)。YGG 的奖学金玩家每天能够赚取150至200个SLP代币。

假设 YGG 持续保持这种奖学金玩家的快速增加速度,在未来2到3年内公会能够仅从 Axie 奖学金方案中产生数倍于现有营收的现金流。


但这又回到了其它问题上,YGG是否和Axie Infinity游戏的兴衰捆绑在一起了呢?

现在YGG 人才库和奖学金玩家的增加与 Axie Infinity DAU 的增加呈现高度正相关。 而假如 Axie 失去当时的凶狠发展势头会产生什么?这便是 YGG 最有价值的元素之一。YGG 正在有效地建立一个由边玩边赚游戏前期玩家组成的雄厚交际网络。随着时间推移和适当的激励,YGG 能够开端将这些玩家引导到元宇宙中的其它新游戏,而并不仅仅只有一个Axie Infinity。

YGG不仅能够及早发现游戏的潜力,而且一旦发现就会为这一款游戏推出高度针对性营销计划并将玩家引导到那里,然后通过提供YGG代币奖赏,鼓励玩家们去玩这个游戏。经过这一途径YGG成为了边玩边赚游戏职业最早的战略出资者之一。

YGG 代币是将 YGG DAO 结合在一起的粘合剂。它将为玩家供给参加以及办理公会方向的权利。任何持有一个 YGG 代币的人都能够依照在代币供给中所占份额的比例参加 DAO 管理。YGG 代币持币者将能够在与特定 DAO 活动相关的不同金库中进行质押。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