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LUNA)价格消息:市值排名第11位的 LUNA 币月底看涨?Col-5(哥伦布5号)升级计划延迟3周发布主网



今天币圈再次回调,也有部分朋友在传递关于914红头文件的利空消息。对经历了无数次币价的大起大落的老韭菜而言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压力。本期视频将讨论Terra(LUNA)虚拟币的一些消息。在视频制作时LUNA的价格为 36.9 美元。如果我们看看上周,可以发现Terra LUNA存在很大的价格波动,9月7日市场大崩盘将其跌至 23 美元,但随后又上涨至 44 美元。

所以我确实想讨论下这个虚拟币。目前LUNA以148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11位。最近几天也突破过历史新高,我在本期视频将会讨论LUNA一些利好的消息。

Terra 最近如此成功显然有很多原因。在我看来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你知道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大规模加入仍在继续。Terra 将成为那些脱颖而出的代币之一。

被推迟的Columbus 5 mainnet(哥伦布5号主网升级)

Terra 的原生代币 LUNA 在过去一周暴涨主要原因是由围绕网络关键升级的消息推动的,Columbus 5 最初计划于9月9日进行。但 Terra 团队最近宣布 Columbus 5 主网部署将推迟大约三周。重大升级将激活 Inter Blockchain Communication 协议以与 Cosmos 和其他区块链进行通信。

虽然跨链桥将允许 Terra 将其稳定币出口到其他平台,迅速扩大其用例,但原生代币也将通过多种方式获利。LUNA 换成 Terra 的原生稳定币 TerraUSD (UST) 将被销毁,而不是像目前那样发送到社区池,理论上这将增加其供应量的下行压力,同时提高其价格。随着 UST 采用的增长和更多 LUNA 的燃烧,它的价值将增加,并且质押奖励将随之增加,这使得人们对他们的 LUNA 进行质押变得极具吸引力。对 UST 等 Terra 稳定币的需求是由 Terra 生态系统中产品的实用性和使用率驱动的,但随着 Columbus 5 升级后将推出 60 多个应用程序,UST 的采用率可能会爆炸式增长。

所以这些消息对 Terra 持有者来说将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伴随着今天13号或未来几天可能出现的回调,我可能打算加仓一些LUNA虚拟币,伴随着哥伦布5号在未来3周后发布主网,我相信能得到一些收益。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Terra(LUNA)价格消息:市值排名第11位的 LUNA 币月底看涨?Col-5(哥伦布5号)升级计划延迟3周发布主网

Terra Money 已经提出了价值 1.5 亿的 Luna 代币项目。将由一个负责为 Cosmos 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团队负责,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Terra LUNA的持有者需要记住在9月30日附近Terra将进行重大升级,在升级前的这段时间也许是一些机会。

Terra Luna 目前依旧看涨,但需要选择比较好的进场时机。如果虚拟币市场继续下跌,LUNA可能会跌破30美元,但也有可能它会再次突破40美元大关。但实际上每次市场下跌总能找到一些机会。到今年年底我认为 Terra 仍有机会达到更高的高度。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