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ADA) Alonzo更新:由于缺乏 dApp 卡尔达诺的价格仍然低迷,加密货币市场接下来的会发生什么?



最近国内可能会出台一些利空的消息,虽然不知道消息真假,但确实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卡尔达诺已经按照承诺交付并上线了 Alonzo 升级。然而卡尔达诺的价格并没有被一个相当坎坷的开端所打动。由于设计问题一些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推迟了发布,而 Alonzo 只使用了 Cardano 的创建者开发的一些像玩具一样的智能合约功能。

智能合约即自动执行的计算机代码片段,构成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基础,例如去中心化交易所和不可抵押的信用应用程序。因此该计划是通过 Alonzo 将 Cardano 与其他支持智能合约的区块链(尤其是以太坊)相提并论的东西。

但很遗憾,由于缺乏 dApp,卡尔达诺的价格仍然低迷。本月早些时候,对阿朗佐的预期使卡尔达诺的股价飙升。当卡尔达诺开发商 IOHK 于9月2日推出 Alonzo 的测试网络时,原生 ADA 代币创下了 3.09 美元的历史新高。

然而由于对一些故障的批评,卡尔达诺价格在此后不久跌至临时 2.00 美元。目前ADA 代币的交易价格为 2.39 美元。然而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仍然承诺 Alanzo 将迎来“卡尔达诺的新时代”。

尽管如此 Hoskinson 和 IOHK 都无法通过一条推文解决他们的问题。鉴于这些问题 Alonzo 似乎不太可能推出任何杀手级应用程序。几家去中心化交易所表示他们将推迟发布,直到找到交易瓶颈的最终解决方案。

自 2015 年推出以来,卡尔达诺的公众形象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开发人员的研究和测试协议的宣传。与许多其他类似的区块链相比,相应的结果是卡尔达诺项目的发展相对缓慢。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至少只要它能在阶段性的进行升级都是好的信号。然而在许多人看来一个有问题的升级发布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倒退,并损害了项目的形象。在任何情况下,重复的延迟更新都可能会激怒投资者。

加密货币市场接下来会做什么呢

以完全中立的方式看待ADA和以太坊,我总是想到这个市场的网络效应。ADA 永远不会达到与 ETH 相同的覆盖范围。使用 ADA 时交易成本和每秒交易量在技术上可能会更好,但这并没有使它在整体方案中变得更好。对我来说 ETH 和 ADA 应该被视为初创公司,而以太坊实际上是在时间线中实现的,但 ADA 大多是空洞的。

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处于持续了 2021 年大部分时间的牛市。今年迄今为止,整个市值增长了约 300%,从今天的 7 亿美元增加到今天的约 21 亿美元,在5月达到峰值25 亿美元。尽管增长可能不如上半年那么快,但它仍在快速上升,尤其是与之前的2018年至2020年的熊市相比。

加密货币的牛市通常持续一年左右,然后是主导多年的熊市。这种情况已经多次出现,最后一次是在 2017 年牛市和熊市之后,未来可能会再次出现。如果是这样,并且如果投资者期待这一事件,他们可能会出售部分资产。其他投资者可能认为熊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继续买入,这可以解释近期的双向波动。

Cardano(ADA) Alonzo更新:由于缺乏 dApp 卡尔达诺的价格仍然低迷,加密货币市场接下来的会发生什么?

另一个因素是新发现的加密货币的主流性质,尤其是 NFT。在今年之前几乎没有人知道比特币是什么。现在在 MLB 棒球比赛期间有广告告诉用户购买体育场的 NFT 图像。这种主流关注吸引了新的投资者进入该领域,并有助于解释整体上升趋势。

与此同时,这种 NFT 热潮已经达到了狂热的状态,现在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图像都能售价为数百万美元,这句话可能会得罪一些NFT的兄弟,可能错在我不懂艺术吧。这完全是前所未有的,无疑是一个随时可能破灭的泡沫,这也引起了市场上比往常更多的投机。

出于两个主要原因,加密货币的中期前景仍然乐观。第一个原因是未来几个月将发布大量升级和公告。卡尔达诺已经发布了智能合约,这已经被预期了四年,并有望成为真正的以太坊竞争对手。此外以太坊 2.0 计划于 2022 年初启动下一阶段,之前已经发布了EIP1559,使 ETH 通货紧缩。比特币现在也是萨尔瓦多的法定货币,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应该会增加投资者对数字货币的信心。这些升级以及许多其他鲜为人知的硬币的升级继续在该领域引起投资者的兴趣。

此外智能合约平台上的激励计划也负责支撑智能合约加密货币和DeFi项目。其中第一个是 Avalanche 的 Rush 激励计划,该计划向 Aave 和 Curve 等 DeFi 项目提供 1.8 亿美元的 AVAX 激励。


这些奖励有助于为那些希望借出加密货币或成为流动性提供者的人提高利率,从而增加锁定在这些 DeFi 协议中的总价值并增加其整体价值。自 Avalanche 最初宣布以来,许多其他区块链也纷纷效仿,例如 Fantom(FTM币)、Harmony(ONE币) 和 Algorand(ALGO币)。这种激励用户使用他们的区块链的竞赛可能会损害这些项目背后公司的预算,但使用 DeFi 平台对投资者来说非常有利可图,从而有助于支撑市场。它有效地将这些公司的资金重新分配到投资者的腰包里。

只要激励计划继续运行,升级继续发布,加密货币市场的价格应该会继续缓慢上涨。尽管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大幅价格修正,但它们不会定义整体向上趋势,与其试图把握市场时机,在中期和长期实现收益的最佳方法是将资金平均投入到可靠的加密货币项目中​​。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