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持续飙升的原因?与俄乌有着微秒的联系?Waves市值上升第38大加密货币



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引发的全球加密货币市场震荡, 尽管市场波动很大,但我们可以看到Waves在最近两周的表现非常耀眼。为投资者带来了可观的回报。本期让我们来详细聊聊Waves,当然所指的并不是王哥要带大家冲浪的意思了。而是聊聊它的背后发生了什么。但在视频开始之前,我必须说明本期的所有观点并不是投资建议。

3月2日该代币的创始人Sasha Ivanov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篇文章,解释了为什么Waves的涨幅会如此的巨大并且还在持续上升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2022年2月宣布迁移到Waves 2.0。在 Waves 2.0下将有一个新的通用治理模型。OKX首席执行官 Jay Hao表示Waves 是各种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智能合约的基础技术。上个月宣布最近升级到 Waves 2.0 可能引发了投资者对原生代币的兴趣。升级到 Waves 2.0 将确保网络内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好的治理。目的是提高每秒数千笔交易的高速度,并使网络更具适应性。2.0升级具有几个关键功能。 首先网络将过渡到实用的股权证明分片PPOSS模型。 这意味着网络将块分成称为碎片的小块,从而提高其速度。Waves 还将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兼容。 它还介绍了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框架和跨链桥梁。 目标是使其成为区块链开发人员的完美平台。此外Neutrino 宣布了网络增长计划。 Neutrino 是 Waves 网络中最大的平台。 在一份声明中开发人员宣布该协议将进行一些更改,以实现完全去中心化。 第一步将是改变 NSBT 和交易所操作的机制。

另一方面是因为该网络宣布与Allbridg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Allbridge 是一种用于在多个区块链上转移资产的协议。该合作伙伴关系是作为 Waves 2.0 更大目标的一部分而建立的,并建立了通​​用的桥梁集成。合作的目标是在Waves和Near以及Terra和Solana等 EVM 链之间建立一个独特的桥梁。目标是在 5 月前将 Allbridge 完全整合。最后美国公司Waves Labs 已加入合作伙伴网络。值得注意的是将为开发基于 Waves 的技术的美国团队设立 1.5 亿美元的基金和孵化计划,美国将成为 2022 年广泛采用的关键市场。WAVES 还表示它计划推出一个独立功能的 DeFi 基金。这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发生。重点将放在对基于 WAVES 的选定 DeFi 产品的投资上。所有的这些利好因素确实推动了Waves代币价格的飙升。

Waves由乌克兰人Sasha Ivanov于2016 年创立,是一个无需许可的平台可轻松创建代币。自2016年年中推出以来,该代币已为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2000%的回报,市值超过32亿美元。Waves代币是一种通缩代币,这意味着它的供应是无限的。不过也有人说Waves项目实际上是由乌克兰出生的物理学家Ivanov在俄罗斯创立的。一些 Twitter用户指出 Waves是俄罗斯的以太坊。应该指出的是Ivanov本人有乌克兰血统。他最近的Twitter也提到他来自乌克兰,并且Waves与俄罗斯政府机构没有任何联系,而且他呼吁和平。总之确实和两大战争国家有着一些联系,只不过这些并不是我们需要大力去讨论的方面了。

Waves允许创建和交易代币,而无需进行大量的智能合约编程。相反可以通过在 Waves 区块链上的用户帐户中运行的脚本来创建和管理代币。2018年Waves 团队向 Waves 主网添加了智能合约功能,使第三方能够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此外在2019年平台背后的团队开始销售Waves Enterprise,这是专为机构设计的网络版本。Waves 使用了权益证明PoS共识机制的一种变体,称为租赁权益证明LPoS。在传统的权益证明模型中,任何选择锁定代币的节点都有资格向区块链添加区块。节点能够添加区块的机会通常会增加或减少,具体取决于节点锁定在特殊合约中的硬币数量。使用 LPoS节点还可以选择将其余额租给完整节点。

总体而言Wave代币在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应谨慎投资。毕竟持续两周时间的飙升现在它已经是排名第38位的加密货币,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短期内它可能还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但在投资山寨币时必须考虑宏观环境。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