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BTC和ETH会如何发展?再次看向10万美元?



受到中国禁令的激励以及稳定币和NFT等革命性技术的扩散,随着适当的监管以及相关看涨价格的影响,部分分析师认为美国将在2022年接受加密货币。稳定币可能是错误的命名,因为它们中的大多数都锚定美元。法定货币的无限供应应该会维持价格的上涨,尤其是供应有限的比特币和以太坊。对于2022年可能更深刻的问题是,阻碍比特币和以太坊以及稳定币前进步伐的因素都有哪些?不过预计通过更广泛的采用可以克服大多数的动荡因素,例如2021年接近50%的修正。随着股市回报的正常化和美国经济持续下滑,美国国债收益率投资组合中的比特币和以太坊可能会大放异彩。

在加密美元和非同质化代币 NFT等革命性技术扩散的刺激下,预计美国将在 2022 年全面接受加密货币并推出适当的监管,这些都会对价格上涨带来一些影响。由于量化宽松政策导致美元货币供应量大幅增长,因此加密货币价格应该会继续维持上涨态势,特别是供应有限的比特币和以太坊这两大加密货币。但比特币和以太坊将获得更广泛的市场采用并克服大多数市场波动,比如 2021 年加密市场出现了接近 50% 的回调问题。此外股市回报率趋于正常化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降可能也会影响比特币和以太坊。

美联储重新推动消除压力,债券收益率下降可能表明2022年的宏观经济环境有利于顶级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到2021年底加密资产与股票表现出不同的强度,这可能预示着2022年数字资产的表现将继续有出色的表现。那么比特币是否期待美联储结束游戏?

扭转美联储在2022年紧缩预期的主要力量是股市下跌,这对比特币来说可能是双赢的。作为基准的加密货币它正在向数字价值存储的方向发展,不过现在仍处于价格发现模式,属于风险资产,一直随股权大潮而上涨。如果股市下跌比特币将面临最初的阻力,但在一定程度上股价下跌对债券收益率造成压力并刺激央行增加流动性,加密货币可能成为主要受益者。2020年2月长期债券首次跌破2%的门槛,显示出疫情的严重性。大多数风险资产在 3 月份紧随其后。基金已经从传统的模拟黄金转向比特币和以太坊。2022年的问题主要是这些资金流的互换或加速。随着债券收益率下降,倾向于基金转向比特币和以太坊。

减少供应是两大加密货币共同的一个关键属性。在早期采用和迁移到投资组合的时期,数字资产可能比扩大的股票市场具有优势但存在波动的风险,尤其是在美联储减少流动性的情况下。加密货币代表了一种更好的交易方式,一个更强大的生态系统和一个将继续存在的资产类别,加密美元是数字货币革命中最重要的推进部分也是加密的中坚力量。比特币和以太坊这两个市场的牛市看起来就像锚定美元的稳定币不断上涨的市值一样持久。

临近2022年比特币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它是达到了顶峰还是只是在一个巩固的牛市。分析师认为是后者并看到基准加密正在朝着成为全球数字抵押品的方向发展。2022年的关键支撑位可能在5万美元左右,阻力位在10万美元左右。

比特币在2021年修正约50%的原因是基本面看涨,并可能在2022年巩固上涨的价格。克服中国对加密货币挖矿的禁令和能源消耗问题改善了基准指数的基础,其价格自7月触底以来的回升就证明了这一点。大多数挖矿业务都转移到了美国和加拿大更安全的地方,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网络的能源使用表明了它的实力。那么比特币有望在2022年达到10万美元吗?

比特币的价格似乎在10万美元的轨道上,很多人认为这更多的是一个时间问题,尤其是考虑到需求增加与供应减少的经济基础。有大量的例子表明比特币在2022年被主流采用的进程中将继续前进。美国和加拿大以及欧洲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和期货,以及萨尔瓦多的法定货币地位都预示着全球市场将迎来牛市。

如果一个资产逐渐走向成熟,那么出现波动性下降是正常的,这也是很多分析师对比特币的看法。目前比特币年化波动率略低于80%,这种情况与2018 年大致相同,但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却比 2018 年要高得多,这表明主流开始拥抱比特币。


分析师认为比特币将在2022年迎来一个暂停和修正以及重新振作的牛市。需求在增加供应在减少,以太坊在金融和货币数字化中心的地位是价格进一步升值的基础。以太坊在2021年一直是表现最好的主要加密资产,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下降约60%后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以太坊进入2022年使用率上升而且供应下降,同时在今年经受住了大幅调整。关键问题是过度上涨的价格可能需要多高的价格才能回调,以及在找到有反应的买家之前,第二大加密货币的支持率可能会下降多深。此次回调帮助确立了4000美元为关键阻力位。曾经的阻力现在变成了支撑,4000美元可能成为2022年的关键支点。

以太坊在引领数字化和通证化以及DeFi和金融科技及NFTs浪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大多数NFT以以太坊计价,这意味着不断扩大的生态系统代表了对ETH的需求。比特币正逐渐成为全球数字储备资产,而以太坊正被用作互联网的抵押品。Tether是交易最广泛的加密资产。流行的边玩边赚游戏Axies Infinity在以太坊网络上运行。

最后一个方面是以太坊供应量可能会直线下降。升级新技术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但我们看到随着供应增量的持续下滑,市场正在走向成熟,如果经济规则适用对以太坊的价格来说是积极的。在8月初开始从流通中移除代币的协议更改后,新的以太坊供应量减少得更快。这是第一次新以太坊代币数量与未偿货币总数量的52周变化率首次有望降至4%以下。对第二大加密货币的需求没有那么直接,但供应量可能会低于比特币,比特币今年的跌幅不到2%。供应趋势有利于以太坊价格上涨。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