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ANA和SAND之外,5个值得关注的元宇宙系列代币?



由于元宇宙的概念变得热门,最近两周MANA和SAND虚拟币出现了惊人的涨幅。由于所有元宇宙系列代币最近都看涨,而且随着Facebook和微软等大厂的布局以及软银和灰度对元宇宙的看好,关注此类元宇宙系列代币似乎是目前最明显的选择。除了MANA和SAND以及AXS这些已经被炒的火热,而且市值已经进入前几十名的元宇宙或NFT系列代币之外,本期我们来讨论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同系列虚拟币。

第一个是Chromia (CHR)

Chromia 是一个可扩展的区块链平台,CHR是 Chromia 的原生实用代币。由于专注于加密游戏和NFT因此获得了很多关注。而且它旨在解决 dApp 的可扩展性问题。作为一个开源的公共区块链的CHR于2019 年推出,旨在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可扩展性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该加密货币与币安智能链和以太坊兼容,并适用于工作量证明 (PoW) 共识。ChromiaWay 创建的 Chromia 区块链已成功采用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和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应用程序。在 Binance 宣布将为新用户提供收集 ALICE 代币(CHR 的基于区块链的游戏)作为奖励计划之后,Chromia 加密货币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用户可以在 dApps 中使用 CHR 代币,dApps 反过来使用 CHR 代币向区块生产者支付交易费用。Chromia允许 dApps发行 CHR 支持的代币,而 dApp 项目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利润分享合同获得 CHR 的补偿。对于开发者来说Chromia 提供了从他们的 dApp 中获得收入的机会,流行的 dApp 为开发者拥有的代币产生了更多的收入需求。 Chromia上的 dApp目前实施涉及金融和游戏以及房地产和医疗保健。未来Chromia 还将专注于涉及供应链和企业服务以及物联网的dApp。

第二个是Enjin (ENJ)

Enjin Coin或ENJ是Enjin网络的原生代币。Enjin(ENJ)的软件允许用户在以太坊区块链网络上创建虚拟商品,如NFT不可替代的代币。实际上Enjin 使某些虚拟世界中的参与者可以更轻松且更高效地创建游戏内资产并进行交易。

Enjin背后的基本思想是区块链可以使交易游戏内或虚拟资产的过程变得顺畅。就像区块链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对其他资产做同样的事情,就像Ripple和XRP旨在帮助促进金融交易,ENJ 用于管理虚拟库存。Enjin 拥有允许游戏开发人员铸造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使用 SDK开发人员可以在游戏或应用程序中创建虚拟物品。这些创造的物品在 ENJ 中被赋予了相应的价值,这使得通过 Enjin 的市场进行交易或销售变得容易。 因为每种资产在 ENJ 中都有一个价值,ENJ 是一种可交易的加密货币,它也具有现实价值。这些数字资产实际上是 NFT,可以以其初始价值进行多次交易。

第三个是UFO Gaming (UFO)

UFO Gaming (UFO虚拟币)希望通过其黑暗元宇宙将区块链游戏提升到新的高度。UFO网络不想停留在一条链上。它希望通过在合作伙伴链上推出新游戏来实现这一目标。UFO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项目已于7月启动,它有望成为一个非常广泛和强大的项目。截至目前该网络只有一款游戏可玩。 Super Galactic是一款以太空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用户使用UFO来铸造 NFT 角色并在银河系的外围进行各种任务。

就像 Axie Infinity 一样UFO的产品通过土地所有权扩展到元宇宙。用户购买太空土地可以随心所欲。同时通过玩游戏用户可以获得包含随机生成的 NFT 战利品的战利品箱。他们可以在 UFO 的游戏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物品。或者他们可以在 UFO NFT 市场上出售它以获得真正的利润。

第四个是Radio Caca (RACA)

Radio Caca也就是RACA 代币,它是USM Metaverse和Metamon Game内的其他游戏和社交Dapp的原生代币和治理代币。RACA链游10月29日晚开服,不过才十多天的时间元兽价格直接涨了一倍多,蛋涨了三倍多,无疑是当下众多链游中竟争力较强的明星项目。从我关注RACA到现在价格已经去掉一个零了,其背后还有埃隆马斯克的老妈梅耶·马斯克站台,吸引了更多注意力。Radio Caca(RACA)旨在通过发行边玩边赚游戏NFT盲盒赚取游戏及其游戏内资产,赞助数百万边玩边赚游戏玩家,以及打造将增强元宇宙Metaverse游戏未来的工具,来创建全球最大的虚拟世界经济体。RACA优化其社区拥有的资产,获得最大效用并与其代币持有者分享这些资产的利润。盲盒参与者将是RACA Network 整个生态系统的所有者和管理者。


此外USM元宇宙治理代币RACA总量5000亿,一次性释放了3200亿销毁了500多亿。其他的1300亿在1至3年逐渐释放。再减去玩家质押的RACA,因此目前实际的流通量1800多亿。以上各种销毁流通币的方式,持续将RACA的总量销毁到2500亿为止。从而使得市面上流通的RACA越来越少,长期持续的通缩。如果RACA的持币需求不变或者需求持续的增长,那么RACA具有长期增值的巨大潜力。

第五个是YGG

Yield Guild Games (YGG) 游戏公会是一个去中心化自治安排 (DAO)。如果有新的热门游戏推出,YGG会鼓励他们旗下的玩家去参与新的游戏并为他们提供YGG代币奖励。YGG由数以万计且人数不断增加中的游戏玩家组成,他们在边玩边赚Play to Earn的游戏中运用非同质化代币 (NFT) 来产生真实的现金流。

YGG不仅能够及早发现游戏的潜力,而且一旦发现就会为这一款游戏推出高度针对性营销计划并将玩家引导到那里,然后通过提供YGG代币奖赏,鼓励玩家们去玩这个游戏。经过这一途径YGG成为了边玩边赚游戏职业最早的战略出资者之一。

YGG 代币是将 YGG DAO 结合在一起的粘合剂。它将为玩家供给参加以及办理公会方向的权利。任何持有一个 YGG 代币的人都能够依照在代币供给中所占份额的比例参加 DAO 管理。YGG 代币持币者将能够在与特定 DAO 活动相关的不同金库中进行质押。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