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ADA)最新消息:24小时打破100个智能合约里程碑,随着大饼的价格回升,ADA价格会蓄力回升吗?



作为市值排名第三的卡尔达诺的Alonzo成功更新为其提供了智能合约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可利用其区块链高级功能的应用程序。Alonzo 升级标志着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计划以更低的货币和环境成本推进更公平的全球金融体系计划的第一阶段。

虽然卡尔达诺缓慢的项目推进速度令人感到遗憾,而且也是一个经常被指责没有功能性产品的项目。但这次升级确实也是他们六年辛勤工作的结晶,后面我会研究Cardano项目的开发进度为什么比其它项目要慢的原因然后给大家分享。

现在Cardano的重点是进一步改进平台并确保卡尔达诺被企业和政府采用。随着此次发布在 24 个小时内,已经成功运行了 100 多个智能合约。随着这两天大饼价格的回升,各大山寨币也有价格回升的趋势,卡尔达诺的这一些好的消息相信也能吸引更多目前对市场恐慌和犹豫不决的投资者。卡尔达诺的价格可能会再次恢复前不久的牛市水平,或许能拿得住ADA虚拟币的朋友才能笑到最后吧。

区块链将在未来的应用程序中发挥关键作用。事实上61% 的软件开发人员说区块链是“游戏规则改变者”。通过在区块链上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开发人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传统应用程序的安全隐患。然而直到现在,许多开发人员都无法在区块链上创建应用程序,他们面临着高昂且不可预测的成本以及能源效率低下的问题。

在不影响可持续性目标或业务成本的情况下为小型企业实施区块链通常不是一个真正可行的选择。卡尔达诺声称可以解决其中的许多问题。它的区块链使用了一种创新的交易验证机制,这意味着整个网络的能源效率明显高于比特币。其准确预测交易成本的能力还提供了价格稳定性,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应用程序而不会冒着交易丢失或意外高成本的风险。

今年对于卡尔达诺背后的工程公司 IOHK 来说至关重要。4 月它宣布了全球最大的区块链部署。埃塞俄比亚的 500 万教师和学生获得了可即时验证的 ID,有助于更好地规划课程和监控学生进度,并使政府能够更好地了解未来的劳动力规划需求和差距。对于学生它还允许他们与雇主分享可验证的资格详细信息。

IOHK 还开创了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允许在不需要智能合约的情况下在 Cardano 上创建 NFT。目前已经创建了超过 780000 个 NFT。该公司还推出了Catalyst,它是一个巨大的区块链创新基金。它激励和资助创新项目以支持卡尔达诺区块链和生态系统。Catalyst 已经向 90 个项目捐赠了 500 万美元。谈到激励计划似乎很多区块链都有采用这种策略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IOHK 将在9月25日至26日的卡尔达诺峰会期间讨论智能合约功能的升级和改进计划。峰会将探讨 IOHK 的计划,以确保卡尔达诺发挥其作为行业和供应链甚至政府操作系统的潜力,以及讨论支撑该平台的科学研究。

一个多月以来卡尔达诺的价格一直在关键的支撑位上方徘徊,最近两天才显示出回升的迹象。如果这是价格的蓄力期的话,这段时间的蓄力可能会导致大规模的看涨和价格突破,将 ADA 推至历史新高。一些加密货币领域分析师用乐观的态度给出了看涨的几个原因。

第一点,最近的 Alonzo 升级在 Cardano 区块链上不断的在催生新的 dApps。
第二点,期待已久的Alonzo 升级于 9月12日通过硬分叉成功实施。这种改进为它带来了智能合约和众多可能性,所有这些都备受期待。

虽然卡尔达诺有时被称为所谓的“以太坊杀手”,但它从来没有任何能力让它在同一个领域发挥作用。但是开发人员现在确实可以开始构建 dApp和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以及算法稳定币,它们可以演变成类似于以太坊的 DeFi 生态系统。

这一发展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 Alonzo 升级已经牢固地实现了核心构建块。此外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已经参加了 Plutus Pioneer 课程,这将使他们能够在卡尔达诺上建立一个新的生态系统。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 ADALend,这是一个建立在 ADA 区块链上的借贷平台,它将作为即时贷款批准和自动化抵押品无信任托管以及流动性的基础层,促进“灵活金融市场的新浪潮”。

同样 PlutuSwap 平台准备在 Cardano 平台上推出其自动化做市商 (AMM),即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它旨在为 ADA DeFi 生态系统设定一个标准,无论是 UI或UX 友好性还是 Cardano 区块链的简单性和可靠性。

Cardano(ADA)最新消息:24小时打破100个智能合约里程碑,随着大饼的价格回升,ADA价格会蓄力回升吗?

全面运作后 PlutuSwap 将成为一个基于扩展自动做市商 (EAMM) 协议并由 Cardano 区块链基础设施的 UTXO 机制提供支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虽然这只是开始,但新兴的生态系统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 Cardano 区块链,改善其前景并带来大量资金。如果资产的基本面强劲,价格就会找到一种方法来消除低迷并再次飙升。

卡尔达诺价格在2020年11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上旬之间累积了大约 38 天,随后是 600% 的牛市。这种上涨将 ADA 从 0.10 美元推高至 1.20 美元。


自8月中旬以来卡尔达诺价格已进入另一个整合阶段,看起来与上面提到的相似。如果类似的结构继续展开并且 ADA 从价格回调中爆发,它将引发指数级反弹。然而这种上涨推测需要在卡尔达诺价格产生决定性的收盘价高于其历史高点 3.10 美元之后。

假设 ADA 可以再次模仿2021年增长的四分之一,即 150% 的增长将预测 6 美元的目标。300% 的上涨会将卡尔达诺价格推高至 8.41 美元的261.8%展水平。

虽然在最近的 Alonzo 升级之后对卡尔达诺价格的乐观情绪似乎合乎逻辑,但如果比特币和以太坊大饼下跌,这些推测就不会成立。如果比特币价格开始像9月7日或5月19日那样崩盘,所有山寨币价格将会再次出现大跳水。

如果 ADA 低于1.68 美元的区间低点,这表示看涨论点无效。虽然从这种低迷的行情中复苏是合理的,但币圈大规模的价格震荡会吓跑投资者并推迟上涨时间。在这种情况下 ADA 可能会跌至下一个支撑位 1.50 美元和7月20日的低点1美元。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