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antom(FTM)?多头认为它将突破$5美元的原因分析,关于Fantom(FTM)虚拟币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之前我的视频已经分析过了Fantom暴涨的原因,有的朋友留言说希望再更进一步了Fantom虚拟币,而且很多FTM的持有者坚信它能突破5美元大关,本期视频我将从更多角度详细的来介绍它并在最后分析多头认为Fantom(FTM)将达到5美元的一些可能性因素。

Fantom (FTM)是一个去中心化且可扩展的平台,旨在克服当前区块链网络的局限性。Fantom (FTM) 代币持有者可以质押他们的股份并从 Fantom 网络获得质押奖励。

在宣布 3.7 亿 FTM 激励计划后,FTM 代币的价格上涨了100% 以上,目前为 1.38 美元。从7月20日起,FTM 代币从 0.15 美元的低点价格飙升至 1.66 美元的历史高点,接近 1000%的涨幅。
让我们来看FTM官方网站的激励计划,大致内容是,从今天起协议团队将能够根据他们的总锁定价值 (TVL) 向 Fantom 基金会申请奖励,在第一次迭代时从 1000000 FTM 扩展到 5000000 FTM,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相应更改来迎合需求。

那Fantom (FTM) 是怎么运作的呢?

Fantom (FTM) 认识到当前区块链在加密世界中的局限性并计划来解决这些局限性问题。FTM 平台是去中心化的、可扩展的、 无需许可的和开源的,这使其比主要区块链更具优势。Fantom通过Lachesis(一种基于DAG的异步非确定性算法,运行Fantom的 Opera主网)降低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的成本并提高了其性能。Opera 主网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以太坊的EVM(以太坊虚拟机)实现智能合约的使用。

Fantom的一个独特元素是它的网络是完全独立的,这意味着一个区域的交通拥堵表现不会对网络的其他部分产生任何影响。Fantom提供的这种高度可扩展性为每个应用程序提供了具有自定义治理规则、令牌和令牌组学的个性化(独立)区块链。与代表单个去中心化机器的以太坊不同,Fantom 由无数相互交互的去中心化系统组成,尽管它们在特定区域独立工作。

Fantom 解决的一个主要问题被称为“区块链三难困境”。区块链三难困境是指速度、安全性和去中心化之间无法同时实现的平衡。然而 Fantom 利用无许可协议来实现去中心化和安全性,并使用异步拜占庭容错(aBFT) 来异步处理交易,从而提高了整个过程的速度。

Fantom 背后的愿景 (FTM)

Fantom 声称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交易速度快且交易成本低。这是大多数区块链在加密世界中不提供的。Fantom 的创造者正在努力开启一场数字革命,让人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在数字经济中改变他们的生活,在这个数字经济中,从身份、支付和个人记录到一切都成为数字资产。

在 Fantom 网络上进行的付款大约需要 1 秒,费用为 0.0000001 美元。此外,由于权益证明系统,在 FTM 平台上进行的交易是高度安全的。在平台上抵押其 Fantom (FTM) 代币的用户可获得最低3.79%至最高11.59%的APR。APR的比率取决于两个因素。即FTM的数量和抵押代币的总时间。例如一个人在 221 天​​内持有 10 个 FTM,他们将收到 1 个 FTM 代币,当前年利率为8.39%。

另一方面如果有人质押 20000个FTM 代币并且锁定期为 30 天,他们将收到 69 个 FTM,当前APR为 4.14%。你可以访问官方网站并通过使用计算器选择你持有的代币数量和你想要在 FTM 网络中锁定它们的期限来进行估值。

必须注意的是,FTM 持有者不能交易和购买或出售他们的 FTM 代币。他们必须先解除抵押,这大约需要 7 天。此外如果 FTM 持有者在锁定期完成之前取消他们的代币,他们所有的 FTM 代币都将被烧毁。

Fantom (FTM) 代币的总供应量为31.75 亿。目前共有21 亿个 FTM 代币在流通。其余的 FTM 代币保留用于向 FTM 持有者提供质押奖励。奖励取决于治理决策。然而截至目前FTM 代币可能需要 2 年时间才能实现全面流通并将所有奖励分配给质押的 FTM 持有者。

什么是Fantom(FTM)?多头认为它将突破$5美元的原因分析,关于Fantom(FTM)虚拟币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FTM 代币可以从所有主要交易所购买(例如国内头部交易所币安)。然而由于保管风险以及从 FTM 官方网络以外的任何地方获得FTM的持有者无法获得质押奖励,FTM的创建者不鼓励这种做法。

Fantom是ERC20 代币用于三大网络,包括以太坊网络上的ERC20平台、币安链上的 BEP2 和 Fantom主网Opera 链上的 Opera FTM。FTM 已经在研究权益证明 (PoS)机制,这是以太坊计划在其以太坊 2.0 (ETH2) 升级中迁移的协议。这种机制要求其验证者持有 FTM 令牌。每个拥有至少 1000000 FTM 代币的验证者都可以通过他们的个性化验证者节点获得奖励。FTM 持有者可以选择将他们的代币委托给其他验证者并获得质押奖励(验证者为此服务收取少量费用)。

Fantom(FTM)能达到5美元吗?


截止本期视频制作时Fantom (FTM) 的交易价格为 1.38 美元。Fantom(FTM)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达到 5 美元取决于很多因素。区块链三难问题是 FTM 网络为加密用户解决的主要挑战。这是大多数区块链(甚至像比特币这样的主要区块链)不提供给用户的东西。Fantom 填补了这一空白,这就是关键,它是吸引加密用户从其他区块链转向 FTM 网络的主要来源,这可以使 FTM 代币的价格达到 5 美元甚至更高。以太坊 2.0 升级可能对 FTM 网络构成巨大竞争。不过FTM 持有者在发布之前,可能会期待权益证明机制的粉丝更多地使用 Fantom 平台,或许在此过程中将 FTM 代币的价格推向新的高度。

另一方面随着3.7亿FTM激励计划结束,在过去一段时间已经推高了FTM的价格。Fantom (FTM) 代币在其自定义区块链上运行,这意味着即使经常面临各国监管制裁的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有一天关闭,FTM 平台仍将保持活跃,因为它是一个去中心化平台。投资者也非常热衷于投资拥有自己区块链的项目,其中一些项目被称为“以太坊杀手”。这对于 Fantom (FTM) 持有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大额玩家很可能会将代币价格再次拉到历史新高。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