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的黑马AAVE,Aave虚拟币是否是一个好的投资选择?



去中心化金融将改变全球数十亿人的金融概念。数百年来银行一直如此,中心化金融已成为一种无形的力量。控制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但现在银行正在缓慢地失去控制。今天我要讨论 AAVE,这是目前最有前途的项目之一。当然视频中的所有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在进行任何投资之前,先做好自己的市场调研。

Aave 是去中心化金融 (DeFi) 行业领先的加密货币之一,市值超过40亿美元。加密货币交易者和爱好者将 Aave 视为世界加密货币银行。Aave 程序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安全性和分散性建立在以太坊上。最近随着 Aave pro 的推出网络迅速扩展。Aave pro 一直专注于机构投资者或有组织的投资者。Aave 是芬兰语意思是“幽灵”,最初于2017年11月推出时被称为 ETHLend。 ETHLend 是一个点对点借贷系统。在整个2018年通过其团队对 ETHLend 的大量研究,Aave 团队意识到点对点借贷效率低下,并决定放弃它。正如今天所知Aave 在2018年改用了 P2C 借贷平台,并且从那时起就一直在这样做。

AAVE在系统中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工作。该网络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借贷平台,投资者和参与者可以在该平台上借出、借入加密资产并赚取利息。Aave 是领先的 DeFi 加密货币,未来几年增长前景广阔。Aave也是智能合约网络,其中分布式计算机网络通过软件管理数字资产和货币。Aave 促进了借贷池的形成,用户可以将其用于借贷 30 种不同的加密货币。

在系统中借款人需要为加密货币提供抵押品,并将获得与抵押品相等的金额。Aave 将资金作为代币发行给借款人,系统对代币进行编码,以便贷方对存款感兴趣。Aave 上的用户可以获得其他服务。例如即时贷款、其他类型的信贷和借记,这些服务都可以利用区块链的独特设计属性。

关于AAVE的价格发展

AAVE今年表现非常好。从1月1日起它仅在 40 天内完成了 6 倍增长。然后他们将获得一些获利回吐。4月份Polygons市场上线,5月份在大牛市的支撑下创下历史新高。从那以后它与其他市场一起下跌。这是今年上半年一些非常好的发展趋势,市场萎靡了两三个月之后,由以太坊的伦敦硬分叉带起了新的一波牛市,AAVE 在7月中旬开始再次上涨。

DeFi的黑马AAVE,Aave虚拟币是否是一个好的投资选择?

那AAVE解决了什么问题呢?

我们目前依旧使用传统银行来管理现金以及拥有的所有贷款或投资。银行是一个中间人,当你借钱给他们时,他们能通过将钱借贷出去赚钱。如果你想借钱这并不容易,需要支付额外的利息并且也需要时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去除中间人。有许多P2P借贷公司先后创立。如果你搜索 P2P 借贷,你会看到有很多这样的服务。这些公司通常拥有所谓的贷款池。所以人们想借出的所有钱都放在一个池子里。个人从这个池中借用。与直接匹配个人客户相比,这将风险降至最低。

AAVE 在加密领域提供这种分布式借贷服务,个人可以借出和借入加密货币来赚取利息。由于是在加密货币领域,贷方和借方之间的流程是基于代码的,没有人参与判断你是否可以借入以及你的利率是多少。

Aave 成功推出了 V1版本到V2版本的迁移工具。用户几乎可以无缝地将其流动性头寸从版本 1 转移到版本 2 。与其他项目建立协同效应是 DeFi 的主要资产之一。Aave 正在利用这一点,在加密货币的所有重要领域建立市场。他们最新的前沿可扩展性示例是具有polygon实现的侧链。这种实现为 Aave 带来了极快且几乎免费的交易。此外 Polygon由Chainlink 提供支持,它在协议价格馈送中为 Aave 带来了可靠的安全性。Polygon与Aave 的协同作用允许更多的附属选项可供选择,这增加了 Aave和Polygon 的可扩展性。


AAVE 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因为 AAVE 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以太坊选择使用比特币长期使用的 SHA256 工作量证明 (POW) 算法来保护其网络和 ERC20 代币。黑客需要获得一半以上的处理能力才能控制网络。协议属于项目的开发者,但所有权在用户手中。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账户访问他们的钱包和私钥。

投资Aave 的最佳时机?

在Defi行业中,AAVE 是与 Compound 竞争中最受欢迎的一种,但两者在方式上有所不同。AAVE 以具有吸引力的利率为新手提供丰厚的收益,这使他们非常受益。Aave 成为第一个作为 Defi 协议出借的平台。Aave于 2017年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迄今为止已获得约 1600 万美元。Aave 在市场上推出了新功能,其 P2P 借贷框架基于以太坊区块链。Aave 的创建者提出了质量策略,根据贷款池和担保贷款为人们提供良好的体验来执行这项任务。AAVE Token也被公认为是Defi 网络的实用代币。2017年的 ERC20 代币在市场上有不同的名称。之后ETHLand 更名为 Aave,Aave 是交易所上市的最受欢迎的代币。

AAVE 做市商适用于 Uniswap 和平衡器的流动性提供者。AAVE polygon是今年4月推出的最新产品。它允许用户以更快的交易速度和显着降低的成本进行借贷。当然还有其他 DeFi Lending 参与者,但相对来说在许多资产上AAVE拥有最优惠的利率。

随着 Polygon Launch 的成功,Aave 也希望在其他链上推出。其中之一是Solana。我对 Solana 的未来非常乐观,一周以前 Solana 增长了约85%。我认为 Solana 很可能成为 Aave 的主要基础链。因为它的速度和低交易成本。

Aave 是第一名,并且在消费市场上建立起来。因此现在他们正在进入传统金融领域,不断地建立机构和企业服务,以弥合传统金融和加密货币在管理现金方面的差距。

Aave 虽然发展很快,但是如果你想使用 Aave,同样也需要注意风险。如果你提供波动性资产的抵押品,你就有可能在波动性市场中失去资产。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