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weave(AR) 8月初一直持续暴涨,现在上车还有机会吗?



自8月初以来,Arweave(AR)从11.77 美元上涨,目前价格在 45 美元左右。这种加密货币的当前趋势仍然看涨,但在交易 Arweave 时,你应该考虑到价格在未来几天也可能走弱。

Arweave 是一种旨在通过分布式计算机网络存储文件的软件,允许其用户真正永久地存储数据。Arweave 将其数据存储在块图中,每个块都与 Arweave 中的两个较早的块相关联,形成一种称为“块织”的结构。

这与比特币不同,在比特币中,区块按顺序链接,形成一条链,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Arweave 不完全是区块链。Arweave 与 Filecoin 和 Sia 等其他去中心化存储平台非常相似。然而,Arweave 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致力于通过围绕其 AR 代币(所有 Arweave 应用程序的原生货币)建立的独特激励措施来永久存储数据。

Areweave 的设计还意味着它检查交易准确性的方式与大多数加密货币不同。比特币要求其网络上的计算机竞争解决一个数学难题。一个称为工作量证明的过程。Arweave 使用一种称为“访问证明”的不同机制。

Arweave(AR) 8月初一直持续暴涨,现在上车还有机会吗?

简而言之,Arweave 要求参与网络的每台计算机检查新的交易包是否还包含从早期交易包中随机选择的标记。如果该标记存在,则可以将新交易添加到网络中。添加新捆绑包的计算机以 AR 加密货币的形式获得奖励。

访问证明有助于确保 Arweave 网络上的计算机可以验证所有新交易都是准确的,并且旧交易没有被篡改。

Arweave 网络的另一个特点是任何运行该软件的人都可以选择他们希望存储的数据类型。此过程在 Arweave 中称为内容审核。简而言之,网络上的计算机可以决定他们想要托管什么类型的内容。

也许他们只想托管音频文件而不是图片文件。当新内容上传到网络时,Arweave 会询问每台计算机是否接受数据。尽管如此,仍然有执行更密集数据存储的动机,因为这样做的用户将获得更大比例的交易费用奖励。

流通的 AR 代币数量限制在 6600 万个代币,用户想要在 Arweave 上存储数据必须购买 AR 代币来支付分布式数据存储费用。付款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汇集和分配,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值,这与银行账户中的现金累积利息非常相似。

Arweave 由其社区构建和运行,如果你对 Arweave 应用程序有一个好的的想法,Arweave 会付钱给你来构建它。Arweave 社区创建了许多应用程序来帮助用户在网络上进行构建,并创建了大量库以将协议集成到多种不同的编程语言中,例如 Python、JS 和 PHP。

Arweave 还为运行该软件的所有人提供了选择他们希望存储的数据类型的能力,这被称为内容审核过程。Arweave 的原生 AR 代币在过去几天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其中部分收益可归因于 Solana 区块链上不断增长的非同质代币 (NFT) 生态系统。

“Arweave 的技术支持了一些最流行的基于 Solana 的 NFT,包括 Degen Ape Academy、Sollamas 和 SolanaDoges。Arweave 将把速率限制提高 2.5 倍,为用户的涌入腾出空间,”Arweave 创始人 Sam Williams 于8月15日在 Degen Ape Academy 成立之际表示。

技术分析,多头仍控制着价格走势

自8月初以来,Arweave 价格暴涨,这枚代币继续在牛市中交易。如果价格在未来几天跃升至 50 美元以上,这将是交易 Arweave (AR) 的信号,第一个目标可能在 55 美元左右。

目前没有趋势逆转的风险,但如果价格跌破 25 美元,这将是一个坚定的“卖出”信号,下一个目标可能在 20 美元左右。

Arweave 的价格自 8 月初以来一直呈爆炸式增长,如果价格跳升至 50 美元以上,下一个目标可能在 55 美元左右。Arweave 由其社区构建和运行,而流通中的 AR 代币数量限制为 6600 万个代币。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