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Fir Tree押注大量稳定币Tether



Fir Tree Capital Management对Tether 进行了大量空头押注,这是一种受到监管机构严格审查的稳定币。据该公司的客户称,这家由 Jeff Tannenbaum 创立的价值4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构建了一种在不对称交易中做空 Tether 的方法,这意味着下行风险很小,赚钱的潜力很大。这是其他公司一直难以实现的壮举。Tether 是最大的稳定币、加密货币,其价值与美元等法定货币挂钩。目的是避免困扰比特币和其他数字代币的剧烈波动。通过用实际美元和其他资产(如公司债务)支持每枚代币来实现稳定性。

然而,关于 Tether 是否有储备支持 800 亿美元硬币的问题一直存在。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美联储和其他监管机构敦促立法者让他们像对待银行一样监管稳定币发行人。Fir Tree 押注其空头押注可能会在 12 个月内获得回报,其反对 Tether 的论点围绕该代币大约 240 亿美元的高收益商业票据展开,该公司认为其中大部分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有关。

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正处于危机之中,以中国恒大集团为首,中国恒大集团是全球负债最多的房地产开发商,正走向政府推动的重组。投资者表示,虽然 Tether 表示它不拥有恒大的纸,但Fir Tree预计它拥有的一些纸将贬值,导致其持有的储备可能大幅下降。投资者表示,Fir Tree 从 7 月开始考虑做空 Tether,并进行了包括聘请第三方专家在内的研究。如果有足够的客户兴趣,它正在考虑设立一个单独的基金来做空 Tether。加密货币经纪商Genesis Global Trading Inc.通过借出稳定币本身或构建看跌期权,帮助一些资产管理公司做空 Tether。该公司不对 Tether 持观点,而是为稳定币买家的客户提供服务。Genesis 衍生品交易主管 Joshua Lim 表示,鉴于 Tether 市场的规模及其对加密货币流动性的重要性,该公司能够促进双方名义价值高达“数亿”美元的交易。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