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价格可能会以爆炸性的价格上涨至 1.35 美元来吸引卖家



卡尔达诺价格走势可能会欺骗许多交易者,因为价格走势显示出混合信号。交易者应在下单前更深入地研究技术。

卡尔达诺价格走势上写满了“偷偷摸摸的聪明钱”

自 3 月 18 日以来,卡尔达诺价格开始形成楔形模式,许多交易者将其称为结束对角线。结束对角线通常位于第五浪位置,并且在历史上被认为是在修正发生之前上涨价格的最后一个模式。

许多反趋势交易者喜欢结束对角线形态,因为他们带来了冲动的反趋势反弹。交易者可能还注意到,相对强弱指数在 8 小时图上有一个发散的楔形图案。这种情况可能会诱使交易者在卡尔达诺价格上放置显着的空头头寸,目标是 1.15 美元甚至 1.07 美元。

ada/3/30/22 pt2

ADA/USD 8 小时图表

但是,在 2 小时图上分析 ADA 价格走势时,楔形形态可能是一个熊市陷阱。由于楔形图案打破了结束对角线的黄金法则,寻找向南移动 10% 的空头可能会被愚弄。

终止三角形在形态内不能有脉冲波。

Cardano 价格行为确实会形成一个脉冲波,其中第 1、3 和 5 波是脉冲波,而第 4 波不会落入第 1 波位置。这种情况可能是“聪明的钱参与”试图将杠杆交易者困在交易的错误方面的早期证据。

因此,由于卡尔达诺价格已成功建立三个脉冲波,交易者应继续保持整体看涨偏见。突破 1.25 美元的高点后,可能会上涨至下一个目标 1.35 美元。

ada/3/30/222

ADA/USD 2 小时图表

看涨偏见的失效将是触及 1.13 美元的价格点。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卡尔达诺价格可能会持续下跌 1 美元至 0.97 美元之间,较当前水平有 17% 的修正。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