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OMG Network(OMG)虚拟币?OMG暴涨的原因是什么?以太坊扩容项目迎来了怎样的契机?



最近OMG虚拟币暴涨的一个原因是因为OMG网络最近与Enya合作推出了Boba网络。Boba网络允许用户使用以太坊网络并避免速度慢和成本高的问题。OMG在7月20日达到了 3.42 美元的低点。然而自那时以来该代币的价格一路向上,10月初的几天一直在挑战新的高点。在 5 月初随之而来的整体市场调整之前,由于在 Coinbase 上市和其他因素,OMG 的价格一直在大幅波动。6月初发生了一件对代币价格产生积极影响的重大事件。作为向第2层解决方案过渡的一部分,OMG 基金会放弃了原来的名称OmiseGo。 鉴于与 Enya 的重要合作,更名也代表了网络的一个新阶段,Enya 是一家使用去中心化框架开发解决方案的公司,也是 Boba Network 背后的开发商公司。 

Boba Network是与Optimism和Arbitrum以及StarkWare 等其他层解决方案处于同一联盟的以太坊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然而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承诺从 Boba 到以太坊网络的快速传输,它声称其他扩展解决方案中没有该功能。除了更快的交易外Boba Network 还承诺降低 Gas 费用和提高交易吞吐量并扩大智能合约的效用。

本期视频让我们来详细聊聊关于它的信息。首先OMG Network 是一个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为投资者提供多种赚取利润的方式。具体来说OMG 网络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和一个流动性提供者机制以及一个消息传递网络和一个拥有数字资产的区块链网关。该平台因其替代金融和数字商务工具而享有盛誉。这些系统协同工作无需加密交换即可实现跨链资产转移。值得一提的是OMG Network 由其母公司Omise 运营,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东南亚境内跨境支付的公司。OMG 是 OMG 网络项目的实用代币。用户和开发者可以利用 OMG 为网络上的服务付费。开发商将 OMG 代币的总供应量设定为 1402.45 亿枚。这一决定确保 OMG 在未来几年保持价值。

其次自推出以来OMG 取得了可观的增长和发展。今天OMG 网络作为一个有价值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增加了以太坊的交易吞吐量。具体来说该协议使用户能够捆绑他们的以太坊交易以节省费用并提高效率。

最后此外该项目的首席开发人员正是 Joseph Poon。他最出名的是开发闪电网络和 Plasma。这两种第二层协议都有可能彻底改变市场向前发展。他的专业知识帮助 OMG 网络成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项目。值得注意的是OMG 网络是第一个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以太坊项目。该项目在早期就获得了无数老牌投资者的支持。这些投资者包括日本的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和三井住友银行以及SMBC 风险投资公司和 Aioi Nissay Dowa 保险公司。这些发展有助于增强寻求参与 OMG 网络的个人的信心。

简而言之作为建立在以太坊平台上的扩展解决方案,OMG 网络的设计允许用户以比在以太坊网络上执行交易时更便宜的价格和更快的速度传输 ERC20和ETH 代币本身。除此之外OMG 网络作为单个区块生产者运行,通常称为权威证明(PoA)链。OMG 网络在以太坊之上构建了一个价值转移层,将所有以太坊交易组合在一起,并在速度优化的子链的帮助下进一步验证它们,然后再将它们发送回以太坊区块链进行确认。  

我们刚才已经说过OMG 也是OMG 网络的原生代币,它显然基于以太坊协议。然而代币可以用作支付 OMG 网络费用的方法之一,这在未来最终将是可抵押的且有助于保护网络以换取奖励。此外如果有人想履行合同或进行交易则他们只能使用 OMG 币。基本上每次有人使用 OMG 网络时,他们都会在 OMG 虚拟币的帮助下付款。然后根据网络规则将令牌发送给网络本身上执行智能合约的验证器或节点。 

我们刚刚谈到的这些节点通过简单地以智能合约的形式锁定它们来抵押他们的 OMG 硬币。简而言之如果你开发了一份合约,你就可以质押你的代币。不仅如此你还必须知道,如果你以某种方式未能履行所创建的合同或违反规则,代币也可能会从你身上被拿走。因此这有助于通过限制流通中的代币数量来维持其价值。 

那OMG Network(OMG)解决什么问题呢?

OMG Network 寻求通过其开放的金融服务方式来彻底改变世界。该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更具包容性的金融体系。为了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OMG Network 直接与银行合作以帮助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更多的金融包容性。

根据最近的报告世界上有 17 亿人无法获得基本的金融服务。有些人可能居住在缺乏支持银行的基础设施的地区。还有的人例如难民由于缺乏工作而无法获得银行服务的资格。

OMG Network 的目标是创造一种产品,让使用传统银行服务的人和无法同时获得银行服务的人同样受益。正是这种慈善方面使 OMG 网络与当今市场上的许多其他项目不同。这也是该平台继续被越来越多地采用的主要原因之一。

至于OMG 网络的好处有哪些呢?

OMG 网络促进了区块链上的跨平台支付。这个开放的支付平台和去中心化的交易所驻留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扩展且完全开放的替代方案。OMG 用户享受低费用和快速交易时间以及兑现选项。6月份OMG Network 推出了一种新的扩展解决方案,可将交易速度提高到与 Visa 等全球支付处理器相当的水平。

OMG 网络享有以太坊(ETH)的安全性和一些优势。该平台引入了诸如零费用和近乎即时的交易时间等功能。OMG网络的 SDK 钱包让用户可以轻松地自由交易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钱包包括对 OMG 网络支付网关的访问。你还可以使用数字信用卡和借记卡。


视频最后关于OMG虚拟币之前涨幅比较大的另一个原因和Tether(USDT)有关。据此前消息Tether(USDT)正式在以太坊扩容项目OMG Network(原OmiseGO)上发行USDT稳定币,可以在OMG Network网络上完成USDT的实时集成,与以太网络相比OMG Network网络将允许交易商能够使用更快且更低的成本来存入和提取USDT订单。 Tether首席技术官PaoloArdoino表示,通过将USDT转移到OMG Network网络节约了成本并且提高了性能以及减轻了网络压力。

如果有大量的交易转到OMG网络上进行,这可以大幅减少转账费用。OMG的暴涨不光带来很好的市场效应,吸引了市场交易者的关注,更重要的是从行业发展的角度看,由于以太坊网络拥堵的痛点,客观上也为其他公链创造了机会。从更长远的行业发展来看,ETH2.0即使有再强的预期,也难以独自支撑整个行业的发展,因此区块链行业其实对于优质的公链仍然是需求巨大的。而这些公链不光需要技术过硬,还需要时间沉淀和凝聚共识以及得到市场验证。总之在洗尽铅华后,公链领域的机会已经慢慢到来。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