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加密货币市场昨天暴跌?Polkadot(DOT)平行链拍卖即将到来,DOT币未来价格分析

今天加密货币市场大跌,是时候再来谈谈Solana了。作为老韭菜,能接受100%的涨幅,也能接受200%的跌幅,我从不认为回调是崩盘,在冷静的观察市场后,应该将它视为打折加仓的机会,但是在能够承受的损失范围内去进行加密货币投资非常关键,新韭菜们尤其要小心,不要投资你无法承受的损失范围内的资金。

经常观看我视频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我是Solana的忠实粉丝。顺便一提,目前Solana已经从一周多以前的320亿市值上升到了540亿市值,当前排名第七位,超过了狗狗币(Doge目前市值为390亿)。我甚至认为它极有可能达到1000亿市值,超过卡尔达诺(ADA)和币安币(BNB)。有一些博主为了流量甚至夸张的吹捧Solana可能短期内翻50倍甚至100倍,为什么在我看来他们是纯属扯淡。我一直在强调一个观点,市值就是一切,不要太在意它们的单价,现在Solana达到了195美元,而且我会站在目前的市值角度和流量模型来推测它的价格。不过我所有的分享和推测都不构成投资建议,请量力而行。

到目前为止, 2021年的Solana 的是爆炸性的,令人惊讶的是,sol 代币在今年年初的价格仅为 1.60 美元,从那时起已经增加到 190 美元左右,现在增长了9600%。

当然,没有人知道价格最终会落在哪里,但不时地,看看过去的表现和基本面并推测价格会涨到多高是很好的。我将继续深入研究 Solana,我将研究代币经济学的技术,但本期视频只是想看看灵魂代币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能走多远。

因此,我将研究用于此价格预测的方法。我对未来六个月的价格预测。价格陷阱以及为什么资产的实际价格并不重要。然后,我们将结束我对 Solana 的想法以及我认为它适合加密投资组合的地方。

因此,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预测价格。这可能取决于它的未来潜力、当前轨迹,甚至它的网络效应。我将根据库存到流量模型进行价格预测,因为它是迄今为止预测加密市场价格的最佳模型。那么Solana能走多高呢?

Solana价格预测

因 B 计划而闻名的股票到流量模型。 自成立以来,它一直是预测加密货币价格的最佳方法之一,因此这实际上是比特币的价格,但它是加密货币的一个很好的代表市场。就像比特币上涨时整个市场上涨一样,当比特币崩盘时整个市场会崩盘,这实际上与加密市场的情况相同。这是一个对数图。

你会注意到,由于人性及其驱动市场的恐惧和贪婪,当我们在贪婪的时刻将事物推高至平均水平之上时,市场会不断地从高位到低位,再到高位再到低位。我们在恐惧的时刻将其降至平均水平以下。

流动性表明比特币到今年年底将达到 10 万美元左右。所以这表明我们将看到另一场大牛市即将到来。因此,根据今天的价格,从这一点开始,比特币将上涨 2 倍。

现在,由于 Solana 是一种较小的山寨币,因此它的表现可能会胜过仍在向前发展的比特币。所以我认为可以合理地假设它仍然可能再上涨 3 到 5 倍。根据今天的价格,这将给出 420 到 700 美元的价格范围。

因此,根据未来六个月的最佳情况,这将是我的价格预测。我们还需要牢记,今年到目前为止,Solana(SOL)代币已经增加了9600%。由于 Solana 是一种较小的山寨币,这也意味着它可能不仅会与比特币的表现相匹敌,而且还会在倍数上跑赢大盘。

资产的实际价格在很大程度上无关紧要。我认为许多缺乏经验的加密货币交易者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关注价格。他们看着像以太坊这样的东西,发现它接近四千美元。Cardano 看起来很便宜,不到 3 美元你现在拥有 Solana 195 美元,当比较 195 美元和 4000 美元时,他们认为 Solana 可以轻松地从这里赚得20倍甚至是50倍的收益?但是,如果你只想查看一个指标,那么通过谷歌搜索加密货币的市值排名极为重要。这确切地显示了价格翻倍需要达到多少市值。所有的事情都是平等的,Solana 现在的市值约为 540 亿美元。

所以这个价格需要大约一千亿美元才能翻倍,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当人们看到像狗狗币这样的东西时,它只有 30 美分。狗狗币价格翻一番还需要大约 400 亿美元。因此,随着加密货币变得越来越高,加密货币的价格翻倍需要更多的资金。因此,看看这 540 亿,让我们将其与 Cardano 之类的数字进行比较,后者刚好翻了一番。所以我认为Solana可以很容易地从这里加倍到达卡尔达诺。但是卡尔达诺也会持续增长,所以我认为它很容易赶上卡尔达诺的 3 倍。以太坊现在达到 4500 亿,所以这对我来说,Solana 很容易再增长 3 到 5 倍。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YouTube上一些博主分析的Solana短期翻百倍是纯属扯淡的行为。

其中一个例子是 DeFi,如果我们看一看,以太坊有 1300 亿被锁定。看看Solana,截至目前,只有不到 50 亿。因此,正确看待事物总是好的。所以看看它当前的潜力,但也将它与它正在做的事情交叉引用。

我认为重要的是不要被加密货币的炒作而冲昏头脑。并且不要只看一家公司可以做什么,而要将其与公司实际做的事情相结合来更理性的推测价格。

为什么加密货币市场昨天暴跌?Polkadot(DOT)平行链拍卖即将到来,DOT币未来价格分析

Solana 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非常低的交易成本,但 eos 在上一个周期中也是如此。2017 年 eos 也是当时的热门代币。它快如闪电,成本非常低。但它的排名仍然下滑,跌至第 29 位。

所以对我来说,Solana 有很多潜力,毕竟现在市值已经干掉狗狗币排名第七。而且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但与以太坊等更成熟的项目相比,它确实带来了更大的风险。每一项投资都有风险,依旧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

现在有了像比特币和以太坊这样的东西,因为它们更成熟,它们资格更老,它们的采用率依旧很高。虽然对价格恐高的小伙伴认为这些主流币潜在的回报较少,但你承担的风险要小得多。现在有了 Solana 之类的东西,你正在进一步降低风险曲线。是的,你可以通过Solana赚五六倍的本金,但是你需要承担更高的风险。该公司成立时间才没有多久。它的公司规模相对比特币和以太坊来说比较小,运行时间更短。

所以 Solana 确实有很大的潜力,但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相比,它确实带来了更高的风险。五年后它会成为大赢家之一吗?这很可能是,但不能保证。

在进行价格预测时,资产的实际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并不重要。不管是一百美元一千美元还是十万美元。市值是资产价格波动幅度的最好指标。

但请记住,这是基于比特币和整个市场区域处于大牛市的最佳情况。现在,如果我们遇到大型监管压力或股市崩盘,这可能会在短期内再次将加密货币价格降低一半。我将在未来更深入地研究 Solana,第一时间分享关于它的动态。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