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忘记狗狗币?这 3 种加密货币有着更加光明的未来



目前市场上有超过 11000 种加密货币,从长远来看,预测哪些可能会成功并不容易。与投资股票不同,当你购买加密货币时,很难分析基本面,因为市场太活跃了。你也不能确定哪些人说的是真话,因为也没有监管。

随着我们进入该技术的下一阶段,许多加密货币将失败。因此,最有可能长期表现良好的加密货币是那些具有强大领导力、坚实基础和有着长期愿景的加密货币,打铁还得自身硬。

忘掉狗狗币


在我讨论具有潜在更光明未来的虚拟币之前,有必要解释一下我个人避开 Doge 的一些原因。狗狗币的受欢迎程度可能有助于它开创作为一种数字支付形式的未来,但它仍可能难以进一步增长(而且价格可能会下跌)。原因如下:

第一,它没有白皮书或全职团队。狗狗币拥有庞大的忠实粉丝社区,但没有人领导这艘船。
第二,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埃隆马斯克的推文。马斯克效应推动了狗狗币的许多价格上涨,但这不是可持续的增长动力。
第三,一个人拥有狗狗币28%的股份。几乎三分之一的狗狗币都存放在一个匿名钱包中。大约 100 个钱包约占 DOGE 市场总量的 65%。因此,一小群人(尤其是一个人)会对价格产生巨大影响。

数字支付领域存在很多竞争。快速和廉价的交易是数字货币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功能,但引进稳定币和政府支持的货币可能会破坏这个市场。

最重要的是,有许多不错的项目开辟了新的天地,并使用区块链来做很多解决现实生活中的事情。这里有三个很有可能成功的虚拟币,它们的未来比狗狗币更光明。

第一个,以太坊(ETH)


以太坊背后的人是加密货币梦想家 Vitalik Buterin,该项目吸引了活跃的编码人员和开发人员社区。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也是第一个推出智能合约功能的加密货币。智能合约是位于区块链上的一小段自我执行代码。他们将其从记录单个交易的系统提升到可以运行应用程序的可编程网络。因此,在以太坊平台上构建了近 3000 个应用程序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

你需要忘记狗狗币?这 3 种加密货币有着更加光明的未来

在某些方面,以太坊也一直因为它的热门而令人诟病。热门意味着它的网络非常拥挤,因此用户必须支付高昂的gas(交易)费用才能使用它。它还使用能源密集型工作证明挖掘模型构建。这就是为什么它正在对Eth 2.0进行重大升级,以变​​得更加环保并更快地处理交易。但这种转变至少要到 2022 年才能完成。

也就是说,它最近成功完成了一个名为伦敦硬分叉的小型升级。这为公司建立了可以在未来几年取得更大发展的信心。

第二个,卡尔达诺(ADA)


Cardano由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创立。这是第三代加密货币。卡尔达诺没有升级以解决可扩展性和能源消耗问题,而是利用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的经验来设计全新的区块链。它从一开始就旨在更快、更可持续。

然而,卡尔达诺最大的吸引力也可能是其最大的弱点。团队在部署之前对每个步骤进行同行评审。这意味着卡尔达诺的区块链最终将像一个经过微调的引擎一样运作。然而,它也需要很长时间来开发。例如,卡尔达诺只计划在 9 月份推出智能合约,其他可编程区块链已经运行很多年了,卡尔达诺才刚起步。

从好的方面来说,卡尔达诺还拥有经过验证的现实世界能力。它在发展中国家有各种项目,例如与埃塞俄比亚教育部的合作伙伴关系。该试点计划将使用卡尔达诺的区块链记录 500 万学生的学业进步,为他们提供防篡改的教育证书。卡尔达诺缓慢而稳健的做法是太慢还是太稳健还有待观察,但我相信它有光明的未来。

第三个,Aave (AAVE)


去中心化金融 (DeFi) 是从金融交易中去除中间商(银行)的应用程序的总称。例如,你可以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抵押来获得贷款,而无需进行信用检查或文书工作。


从本质上讲,Aave 是一家 DeFi 贷方。投资者可以通过将他们的加密货币贡献给贷款池来赚取利息。他们获得借款人为贷款支付的利息的一定百分比。它有一些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良好的声誉。此外,DeFi 行业可能会改变我们的银行业务方式。

请注意,部分领导机构可能会通过加强监管来打击整个 DeFi 领域。然而,这不太可能完全摧毁市场。像 Aave 这样的老牌公司更有可能确保他们的产品能够经得起任何监管审查。

所有这些虚拟币都可以从顶级加密货币应用程序和交易所获得。自行研究并了解每家公司的业务以及它们是否适合你的投资策略,并且不要投资你无法承受的损失。

未来还会有其他狗狗币(模因币),由于名人代言和其他我们无法预测的因素而成为明星的硬币。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想押注短期收益,尽管那些暴涨的回报可能很诱人。我也有可能在骗局中​​损失这笔钱。

我想要最有可能在潜在的加密货币崩溃中幸存下来并在未来 5 到 10 年内表现良好的代币。对我来说,加密货币最重要的是拥有胜过任何短期投机者的经验、知识和远见。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