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nche(AVAX)价格分析,它有哪些特点?



牛市如火如荼,这让许多人想知道哪些加密货币在短期内最具潜力。虽然有很多虚拟币和代币可以看到惊人的收益,但智能合约加密货币似乎是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最佳选择。这样的虚拟币包括以太坊 (ETH)、卡尔达诺 (ADA)、波卡 (DOT)、索拉纳 (SOL),当然还有Avalanche (AVAX)。

首先,Avalanche是什么?Avalanche 由计算机科学家和康奈尔大学博士创立。Avalanche 由位于纽约的软件开发公司AVA Labs构建,Emin 也在 2018 年创立了该公司。

Avalanche 主网在一系列融资轮次总共筹集了超过 6000 万美元后于2020年9月上线。Avalanche 的名字来源于一种新颖的股权证明 (PoS) 加密货币共识协议,该协议于 2018 年由一群自称为Team Rocket的匿名个人发起。

一些机构统计,Avalanche 可以每秒处理大约4500 笔交易 (TPS),并在一秒内实现最终确定。Avalanche 的 TPS 可以在组成 Avalanche 网络的三个区块链之间变化。

AVAX 用于支付 Avalanche 上的所有交易费用,这些交易费用被烧毁。AVAX 的最大供应量为 7.2 亿,大约40%的 AVAX 供应给了私人投资者和团队,10%在各种公开销售中出售,50% 留作 staking (质押) 奖励。

8 月,Avalanche 宣布Avalanche Rush一项 1.8 亿美元的激励计划,将流行的 DeFi 协议引入 Avalanches 生态系统。

宣布部署到 Avalanche 的前两个大型 DeFi 项目是AAVE和Curve Finance (CRV),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已经看到大量其他 DeFi 协议紧随其后。

尽管这些 DeFi 协议中的大多数尚未在 Avalanche 上部署,但 Avalanches DeFi 生态系统中锁定的总价值正在推动 30 亿美元大关。这只是你可以在 Avalanche 区块链上看到的众多看涨指标之一。

AVAX价格分析

这些疯狂的统计数据对 AVAX 的价格产生了可预测的影响,该价格最近几乎恢复了大约 59 美元的历史新高。其中之一的原因是 AVAX 激进的归属计划。正如你在此处看到的那样,AVAX 的大部分供应将在其运营的第一年释放。

Avalanche 的主网于2020年9月上线,这意味着当最后一批 Avalanche 供应量中的一个开始流通时,我们即将达到一年大关。

Avalanche(AVAX)价格分析,它有哪些特点?

Avalanche 最近对其代币模型进行了重大更改,这将为其价格上涨增加一些额外的燃料。这与 Avalanche 的Apricot升级的第 4 阶段有关,该阶段为 Avalanche 智能合约引入了动态交易费用。

在此之前,Avalanche 智能合约有一个固定的费用机制。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用于支付交易费用的所有 AVAX 都被烧毁,而动态费用表可能意味着当网络看到大量活动时,更多的 AVAX 会燃烧。

随着越来越多的 dAap 和 DeFi 协议首次亮相,我所能看到的就是 Avalanche 的网络活动,这可能足以推动 AVAX 超越其之前的历史新高。

当谈到 AVAX 能走多高时,我认为2021年的年终目标是100 美元。然而,值得指出的是,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领先的趋势,即有些朋友在 100 美元之前卖出。这使得 80 至 490 美元成为一个安全的卖出范围。AVAX 的涨幅可能远高于此,但这最终取决于 Avalanche 未来几个月的计划。

Avalanche路线图

与我最近介绍的大多数加密货币相比,Avalanche 花时间整理了一份令人惊讶的详细路线图,并于 6 月发布。Avalanche 的里程碑之一是最近实现的,那就是新改进的Avalanche 桥。现在在 Avalanche 和以太坊之间移动代币的速度提高了五倍,成本降低了两倍。

Avalanche 还计划为其他区块链建立额外的桥梁,成为“DeFi 的核心枢纽”。不幸的是,Avalanche 还没有达到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那就是推出了新的和改进的Avalanche 钱包,并带有移动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扩展。Avalanche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推动这些新的钱包功能,希望我们能在路线图公布的9月底看到它们。

到今年年底,Avalanche 正在寻求添加一系列与其现有基础设施相关的附加功能,主要是其子网。对我来说最突出的是子网互操作性。这是因为 Polkadot 和 Ethereum 等其他加密货币正在分别解决平行链和分片之间的互操作性问题。

如果 Avalanche 能够实现高效的子网互操作性,它将大大有助于促进个人和机构的采用。引起我注意的最后两个 Avalanche 里程碑是Avalanche 区块链域和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它们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出现。

至于 Avalanche 的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我认为它将成为 Avalanche 自身治理结构的基石。希望它将以真正去中心化的方式完成,去中心化身份是释放加密货币治理全部潜力的关键。

Avalanche 很容易成为大众们愿意接受的加密货币项目之一,这仅仅是因为它具有真正的加密企业的所有标志。扎实的技术,强大的代币经济学,一位有远见的创始人。


我对 Avalanche 在过去六个月中的增长印象非常深刻,我有一种感觉,这种抛物线趋势将持续到今年余下的时间。然而,老实说,我确实质疑 Avalanche 的长期可持续性,这是出于多种原因。

除了 AVAX 的供应上限意味着 Staking 奖励最终会耗尽这一事实之外,Avalanche 作为智能合约加密货币还有一些激烈的竞争。尽管 Avalanche 将自己打造成代币化资产的首选平台,但事实是它在其智能合约加密利基市场的关键品质上都没有太高的得分。

如果我们谈论安全性,以太坊获胜,如果我们谈论去中心化,卡尔达诺会碾压它,如果我们谈论速度,Solana遥遥领先。

公平地说,虽然 Avalanche 仍在开发中。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是最新的智能合约加密货币之一。还有很多工作要做,Avalanche 庞大的路线图证明了这一现实。

虽然这确实意味着 Avalanche 将在所有关键指标上落后于其竞争对手,但这也意味着该项目几乎在每个可衡量的指标上都具有更大的潜力,无论是价格、用户还是速度。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