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价格分析:DOGE 在大幅下跌后面临 $0.20 美元的阻力

狗狗币价格显示,尽管多次尝试恢复至 0.20 美元以上,但加密货币仍处于看跌势头。该加密货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至少尝试了 3 次突破阻力位 0.198 美元,但无济于事。DOGE / USD 价格强烈看跌,小幅看涨回撤试图触及并维持在 0.195 美元大关上方的新高。

狗狗币价格分析:4小时图显示对DOGE的强力支持

狗狗币价格在 4 小时图上显示出有希望的支撑,然而,布林带显示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增加。布林带显示该加密货币在 0.205 美元大关处的强阻力位处平均。

虽然移动平均线在 0.200 美元大关显示出强劲阻力。布林带的高端位于 0.215 美元大关,而低端位于 0.194 美元大关。

相对强弱指数 (RSI) 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狗狗币的 RSI 得分为 37.4,接近加密货币的低买标记。

狗狗币 1 日图显示看跌势头


狗狗币 1 天烛台图显示过去三天的看跌势头,今天的趋势也没有太大不同。在 1 日图上,Bolliger 的波段在 0.197 美元大关显示出强劲阻力。而上布林线的价值位于 0.218 美元大关。较低的布林格值位于 0.17 美元大关。然而,在 1 天烛台图上,加密货币的波动性似乎正在下降,这是看涨势头的一个有希望的迹象。

狗狗币价格分析:DOGE 在大幅下跌后面临 $0.20 美元的阻力

在一日图上,RSI 得分位于 43.21,使其远离超买标记并转向中性数字。另一方面,狗狗币价格的移动平均线在 0.20 美元大关显示出强大的阻力值。

在 26 个指标中,大约 13 个指标处于卖出点,而 9 个指标处于中性,只有 4 个指标处于买入点。在 15 个移动平均线指标中,多达 11 个指标处于卖出位置,1 个指标处于中性,3 个指标处于买入点。

虽然在 11 个震荡指标中,多达 8 个指标处于中性状态,但有两个指标处于卖出位置,只有一个指标处于买入位置。这也许是 RSI 得分也接近超买区域的原因,因为交易者必须尝试卖出而其他人正在尝试买入。

结论

为了结束狗狗币价格分析,我们必须查看 4 小时图和 1 天图,它们显示有希望回撤至 0.197 美元的阻力位,而 1 天图虽然显示看跌烛台,但 RSI 得分更好,有利于加密货币。

如果加密货币维持在 0.195 美元大关的当前支撑位,它很可能会管理并回撤至 0.198 美元阻力位上方。如果加密货币未能维持当前的支撑,它可能会跌至新低。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