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Google 搜索中删除所有别其他人抄袭复制的内容

当你在线发布内容时,其他人可能会复制它并将其发布到他们的网站上。他们中许多人这样做是出于无知,但最终要付出代价的是你,你将失去流量和排名。谷歌在查找复制你的内容的页面方面变得越来越智能,但并非每次都如此。

有时,当其他人从你的博客复制内容时,他们复制的网页的排名高于你的原始内容。当我在我的网站上工作以 从 Google Panda 中恢复时,我意识到帖子重复是我的网站受到惩罚的主要原因。如果你的内容也被其他人复制,本文将指导你如何向 Google 报告此类页面。


提示:原封不动复制抄袭别人的内容发布在自己网站,一旦举报成功,谷歌有权停用对方的Adsense(如果对方有开通)。


一旦你报告这些复制的页面,Google 会将其从其网络索引中删除,你的原始排名将恢复。如果你要报告 BlogSpot/Blogger 平台上的内容,Google 会彻底删除这些重复的内容。根据我的经验,一般谷歌大概需要 2-10 天来处理你的请求。(注意:虽然 Google 有权删除 BlogSpot/Blogger 博客,但对于自托管的 WordPress 博客,你只能报告将其从 Google 的网络搜索中删除。要完全删除该博客,你需要自己联系该站点的主机管理员或站长。

有许多服务,例如GrammarlyCopyscape ,你可以使用它们从你的博客中查找复制的内容。或者,你可以简单地从你的博客文章中选取一行,并使用引号进行 Google 搜索。下面是一个例子:



向 Google 报告复制的内容:


因此,一旦你确定了有人原封不动复制了你的内容,请转到 Google DMCA 页面并选择提交法律请求。


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网络搜索”作为示例,因为内容是由盗窃者在各种平台上复制的,例如自托管的 WordPress 和一些论坛。



现在,根据你的情况选择其余选项。

  • 原因: 我发现了侵犯我版权的内容。
  • 版权: 是的,我是版权所有者或被授权代表涉嫌侵权的专有权的所有者。

选择此选项后,它将为你提供一个指向“此表单”的链接,该链接会将你带到一个页面,你可以在该页面上报告来自正在复制你内容的 BlogSpot 博客的这些页面。注意:如果复制的网站不是BlogSpot,则应选择“Web Search”作为第一个选项。

不同的举报入口链接:


对于剽窃你的内容的 BlogSpot 博客:使用此链接
其他平台复制你的内容:使用此链接
WordPress.com 剽窃复制你的内容:使用此链接
对于 LinkedIn:使用此链接

现在填写表格并报告所有链接。你可以使用单个表单来报告多个链接。在提交之前,请重新检查你的请求。重新检查所有内容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但这样做效果最好。几天之内,你将摆脱所有此类复制的内容,并取回所有被盗的流量。

如果这些博客(自动RSS内容生成的博客)在其页面上使用 AdSense,请点击此链接并向Google AdSense团队举报侵犯版权的行为。这将使这些盗窃站长因无脑复制你的内容而使他们的 AdSense 帐户付出代价。

到目前为止,我在过去的几天里删除了数十个链接,我可以看到我丢失的流量回到了我的博客网站。早些时候,我从不用向 Google 报告此类帖子,但现在将所有此类被剽窃的内容报告给 Google 始终是个好的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个人原创网站,所发表的所有作品的著作权均为本人所拥有,本人保留所有法定权利,禁止一切复制和转载行为,违者必究。无脑复制抄袭转载的人我并不会阻止,但我会问候你全家今天是否还安康出门有没有被车撞?我从来不骂人,我骂的也都不是人。网络上发现博文被大量转载,出此下策,抱歉。这条声明只针对那些无脑复制粘贴我文章的人。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